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又在麦当当..等慢性中毒我/.\

讲好我请的...
结果结果....
一个就比我早到...自己买好好等我==
一个...就跟我吃饱饱来...
故意到半死==
关你们不算的咯..下次再请过


















发觉跟『茶』有聊不完的话题...
不过嘿嘿...什么都可以聊..哈哈
可能你年龄还没有老...哈哈
不过..old fashion==















过后眼泪轮流献...名不提了...过了...
嘿嘿..因为哭过就好了...哈哈











自傲 因为有你们
因为你们...让我知道什么是友谊
不会打球..的踏进球场
因为你们...现在...我自傲的走进球场
半夜睡不着...陪着我...喝茶
昨天==『giant』



自傲  因为有你...
也因为有你...知道什么是爱情....
什么叫珍惜..因为有你..我明白了=]















已经满足现在我所拥有的...
别问我..爱情友谊..我那个比较珍惜
因为对我来说2个都很重要...
不能没有你们..同样的不能没有你

不成熟的我,讲出不成熟的话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