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教师节=]]

往年一样..还是跳舞
















很成功很成功....不错受欢迎的感觉...
哈哈·..我飞起来了...
谢谢...很多人啦...
谢谢..茶..xiexie...tantan...谢谢...BW














没有你们...不能酱成功的...
miss teh 辛苦你了...感谢
教师节还要麻烦你..ps
明天请你们mc当补偿^^














很不幸的...我们的东西再度被偷
我的lens在带一次就就...被偷了
心痛啊....不过很好...找机会..换新的
哈哈...芬..你的sk 11浪费掉了
算了..损失也没多少
很感谢,,山羊他们...
才跟他们讲..马上就..帮忙..(我不懂怎样表达)
















几天mood不是很好...blog一直没有update
大前天..瞬间跟茶小姐..变得好好哦...
也聊了很多有的没的...
前天...早上跟几个去ksl做了很下sui的事
我也不想再提...haha
晚上..佳欣生日去他家。。。爬地
哈哈....
昨天..我干嘛了..记得不是很清楚..就酱
草率的过了一天...
今天就如上啦...











       啊吡吡跟我们的合照
      印度人的舞蹈..不错一下
         我最最最喜欢的..伊班舞
     这位就是茶小姐料..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