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单身的第一天....

昨晚想了一整天...
凌晨4点才睡....

















今天下午快3点才起床...
















昨晚谢谢『林宥嘉』的陪伴...
陪我聊了很多很多...
谢谢你》》》》》
















昨晚的我想了很多很多....
不爱跟你...er...沟通的我....
是不是让你很很不了解我的原因呢...















也许也许...我们根本都不适合呢...
一开始...
 不说了...我尝试不要去在意了...
 尝试不放在心上...















怀疑你还放不下的你初恋...
你没发觉每次我们聊天....
你都会偶尔提起他...
记得....
某天我们信息到一半...你没回我很久...
那时....我已经很累了...
睡着去...你给我的理由就是他心情不好...要你陪
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酱在乎...
因为他是你前女友吗~
不知道啦....











哦哦嗯嗯屁啊头啊...
会变成我们的吵嘴点...
我知道你不喜欢被敷衍...
可是我没有敷衍的意思丫...
我知道你不要我粗鲁啦...
可是...我觉得没什么啊...
至少我没有骂粗话丫...















是我不够成熟吗...可能我们年龄有差吧...
我想的东西...跟你都没什么一样...
你已经计划好你的...以后
而我还活在以前...的没进展去策划
可是我才14岁..连PMR都还没考...
去想到以后....==















现在最简单的问题...关于你的点点滴滴
我都答不出...我是不是很失败...身为女朋友的我....
我不是很外向的吗...为什么我都不去主动的问...












这几天会好好想想...我应该继续
 还是分开...不要再浪费彼此的时间...
不管是继续...分开...
永远记得我们曾经相爱甜蜜过...
美好的回忆...知道吗...
记得记得...问题出在我...你不要自责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